close
其實這件事過了很久
但是我有時後提起那個人
還是有說不出的氣......
恩......
該怎麼說......
這種氣呢



我這人很記恨
雖然我們不是很要好
但是也同班了5年
雖然前三年不是很熟
但是好歹多少也知道你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但是......
同班的最後二年
每每請你燒個CD給我
你的語氣就是......
門都沒有
但是別的同學跟你要都有耶
是我想太多嗎



然後我們畢業了多年後(不記得畢業幾年了)
2008年年初
我們的共同同學結婚了
而你
在2天後
打了一通電話來
恩......
該怎麼說......
你的開頭呢

就是兇
除了兇
沒別的
我永遠記得你的第一句話......
B說: L結婚你怎麼沒來(很兇,超兇的,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用什麼口氣)
我說: 誰?結婚
B說: L結婚
我說: 沒人通知呀
B說: 我以為你知道(口氣變很柔)
我說: 你怎麼沒跟我說
B說: ....我以為有人通知你呀(開始講不出話來了)
我說: 有誰去
B說: 有T,Y,N......(我忘了),女生只有你跟TZ,O,DO沒來
我說: 是喔,大家都去了喔
B說: 沒有大家(不耐煩)
我說: ㄏㄏ,對啦,不過沒人通知我耶(苦笑)
B說: 我還以為你不去
我說: 沒人通知
         你那天怎麼沒打給我
B說: 我以為你不去呀(講話很心虛)

                                                                       ......中間是重複的直接跳......


B說: 我有打給T
我說: 你有打給T問他去不去,你怎麼沒打給我,跟我說L結婚的事(我開始有點冒火)
B說: 我以為有人通知你呀
我說: 沒人通知我(換我口氣不耐煩)
B說: T本來就知道的呀(口氣很慌張)
我說: 那你幹嘛打給他跟他說L結婚的事
B說: 問他會不會來丫
我說: 那怎麼不問問我會不會去
B說: ......(說不出話來了)
我說: 吼~跟你同班5年,你先打給他,不打給我喔(佯裝開玩笑,其實快冒火)
B說: 你也沒打給我呀(開始轉移話題)
我說: 好,沒打給你是我錯(先認錯,不吃虧)
         那為什麼你沒跟我說L結婚的事,不問問我會不會去[而是2天後才打來罵說怎麼沒去(這句話我不敢說出口,我可不想死)],而跟T問
B說: 因為....我不知道沒人通知你(有點結巴,說不出話)
我說: 你不想跟我說喔
B說: 我不知道沒人通知你呀
我說: 那為什麼T知道
B說: 我打給他的(哼哼,說溜嘴)
我說: 你不是說T本來就知道
B說: 知道呀,是跟他確認他那天會不會去(哼哼,口氣慌張硬ㄠ,說謊)
我說: 那怎麼不跟我確認我會不會去
B說: ......我們很久沒練絡,你也沒跟我聯絡呀(開始胡言亂語,轉移話題)
我說: 對,我都沒打給你,是我不對(X的,又是我錯)
B說: 我比較常跟T連絡(自信滿滿)
我說:(X的,你現在是在講笑話嗎?)那怎麼不常常跟我聯絡
B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開始兇我)
我說: (自掘墳墓)你也沒常跟我聯絡呀
B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重複的兇)
                                                              ......又是重複的直接跳......


相信會有人看不懂
我就直接說了重點......
L結婚是星期天
B不是到會場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到
而是2天後才打電話來兇我
問我,我那天怎麼沒到
X的,你為什麼前天不打給我
X的,你到會場為什麼不打給我
X的,我是被你兇大的嗎
2天後才打來兇
就算不是同學
就算不是朋友
你也不該這樣吧
還說溜嘴你有打給T問他會不會到
那為什麼就不問問我
還又兇我不常跟你連絡
你自己不也一樣
還說溜嘴是自己打給T
那怎麼不打給我問問我知不知道
我是遇到神經病嗎
我是記仇鬼
永遠記得你亂兇
我也不會再跟你連絡
同學會有你去的話
我會裝不認識你
除非你先跟我說話
能不跟你講話
就不跟你接觸
真不明白
我為什麼會被你兇
明明就沒人通知我呀
而且你還是2天後才打來的
請問~
這有何意義?
請問~
我是被你罵長大的嗎?
請問~
當同學5年活該被你罵嗎?

出了社會才知道
原來跟你一樣的人是很多的
這種人我統稱瘋子
因為胡亂就發瘋
不問原因
不問理由

我會遺忘

我媽說,我每次說這件事時
真像歐巴桑

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我會遺忘
只是每次提起你
就想到亂發瘋的事

我會遺忘
多提起你幾次
我就忘了
因為你不值得我冒火
你算啥
你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