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望著我的咖啡色眼鏡
我想起了我跟咖啡色的緣分
考上高職表姊們送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咖啡色系的Baby-G
戴在我手上,好大一個
但是我好喜歡
就算它現在不能動了
但我依然愛它
我還記得我唸書時
每兩個星期都會固定洗刷錶帶一次
因為我再怎麼不流汗
錶帶還是會臭臭髒髒的
為了讓我可以戴長久
我竟然勤勞了起來
一定會刷的

現在有了一支咖啡色眼鏡
是老公在外出工作前 配給我
讓我有了新眼鏡使用
雖然戴起來還是很像阿婆
但我依然很愛它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表姊們當年送的咖啡色
謝謝老公今年送的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